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涯爆刘昊然追谭松韵,天涯爆刘昊然追谭松韵《最好的我们》假戏真做

2023-03-16 01:18 来源:网络

刘明然和谭松韵因为出演青春学园剧《最好的我们》,伪作正式展开,刘明然一直在追谭松韵,但后来他们否认不在一起。 但相关人员在天涯上刘明然追谭松韵,这样他们否认也没用,这是相关人员爆炸的猛料。

天涯爆刘明然追谭松韵

刘珞然真的追求过谭松韵吗? 话说谭松韵因为是童颜而被人误会还是未成年,其实她是个真正的90后孩子,经常和小鲜肉一起合作,站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很般配。 话说回来,刘明然和谭松韵在一起的话,会更加被误解。

网上有人自称是《最好的我们》剧组的工作人员,刘珞然说他真的在追谭松韵。 在剧组的时候,因为是现场的工作,所以必须每天盯着全程。 刚开始还不太熟悉,可能刚认识,但后来,两个人不要太甜了。

天涯爆刘明然追谭松韵

谭松韵有戏刘明然没戏的时候,刘明然会给电影院的助理打电话给谭松韵买各种各样的点心! 请助理导演谭松韵吃饭! 想起来也很甜! 有一出戏,他们在海边撑着伞,被网友认为那是在拍戏的连环画,其实! 我只是想说! 那不是在演戏! 那真是两个人在海边散步! 刊登了照片。 你自己看吧。

天涯爆刘昊然追谭松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