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谁是凶手 冉咚咚结局是什么

2023-03-20 16:27 来源:网络

《回响》谁是凶手

剧中两人结局精神失常,易春阳是杀人凶手。易春阳会杀害夏冰清,总共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易春阳误解了刘青的意思,刘青给了他一万当订金让夏冰清老实点,可易春阳却误认为是让自己把夏冰清除掉。第二个原因是易春阳的被爱妄想症发作,使得他误认为自己好像在跟夏冰清谈恋爱,而夏冰清经常站在瀑布边的举动,是在请求自己帮忙把她推下去。

冉咚咚结局是什么

回响小说结局是最终的幕后boss是徐山川,冉咚咚通过伪造的夏冰清带血的内衣诱使徐山川承认了自己的强奸行为,另一处则是在小说的结尾,冉咚咚通过点出徐山川的女儿实际是他的妻子和健身教练出轨生下的事实,将沈小迎的心理彻底击溃,并最终交出了自己丈夫的犯罪证据。冉咚咚最后和慕达夫没有在一起,冉咚咚和慕达夫是夫妻,两人携手走过十一年婚姻,最后离婚了。小说既探讨案情又探索夫妻之间的关系,按“冉咚咚侦破凶案”和“冉咚咚的婚姻危机”两条线推进,最后合在一起形成大结局。两条线上的人物内心相互缠绕形成“回响”。

回响电视剧3月16日起在爱奇艺播出,一共13集,该剧改编自东西的同名小说,融合了探案、悬疑及家庭爱情等诸多元素,讲述了宋佳饰演的女警察冉咚咚在凶杀案侦破中,发现丈夫私自开房的线索。于是,冉咚咚既要面对离奇案件的侦破,又要克服丈夫是否感情背叛的心理干扰,最终把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