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尔滨燃气爆燃事件原因:死者割断燃气管道故意释放燃气自杀导致

2023-03-28 13:37 来源:网络

微博发布关于3月25日燃气燃爆事件情况的通报。2023年3月25日17时13分,道外区太平北三道街45号一楼居民住户发生燃气燃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当日17时33分现场明火扑灭,过火面积约60平方米,1人死亡,伤者均为轻微伤,经医院诊疗后陆续返回家中。

经建筑结构专家现场鉴定,事件涉及的楼体主体结构安全。经应急、消防、住建、燃气等部门现场勘察,排除燃气使用不当导致燃爆的可能性。经公安机关侦办,本次事件系死者李某涛(男,50岁,无业)自主割断燃气管道故意释放燃气自杀导致。

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迅速开展善后处置,连夜组织受损居民临时安置、受损门窗修缮更换、居民受损财产统计认定以及心理疏导和帮扶救助等工作。目前,受该起事件波及的社区居民情绪稳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哈尔滨燃气爆燃事件原因:死者割断燃气管道故意释放燃气自杀导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