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发现被代替是第几集 高加林第几集发现被代替

2023-03-31 17:17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发现被代替是第几集 

人生之路高加林发表了文章之后才知道自己被顶替了,一开始高加林并不知道自己被顶替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没有考上浦江学院。以高加林的性格,一旦知道这件事情,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说不定就要把这件事情闹到镇里去,讨一个公道。来自上海的一位学生找到了高加林,看到他和自己的一位同学名字一样,原本以为是巧合。但经过仔细询问后,高双星终于抵不住内心的压力,把当年事情真相给说了出来。

高双星结局被揭穿了身份,高双星偷走了高加林的人生,有了白富美女友,甚至成为了著名作家,最后还是被揭穿了身份。至此高加林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这么多年,原来他当年考上了浦江大学,但是他毕生的梦想却被他自认为的好朋友高双星偷走了。高加林气的直接买票去上海,冲到高双星面前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高双星要这么做。而此时的高双星对着高加林流下了悔恨的眼泪,终于耐不住内心的谴责,去警局自首。陈秀礼在得知高双星的丑事后提出分手,只能说这一切都是高双星的报应。

高加林第几集发现被代替

高加林最后几集才知道自己被顶替的真相。对高双星好感倍增的还是有上海女子陈秀礼,陈秀礼因为喜欢高双星,所以不断帮助他,鼓励他,安慰他。陈秀礼婚后才发现高双星的名字是假的,自己嫁的人偷了别人的人生,她哭着劝他去认罪,最后高加林参加成人高考,弥补大学梦!

真的好心疼高加林啊,自己努力考上的大学被顶替至今不知真相,自己辛苦发表的文章也进了别人的囊。 刘巧珍最后和马栓结婚了,两人婚后过的很好,不得不说他们是最般配的,踏实肯干的马栓更适合刘巧珍。

为了高加林,刘巧珍爱的很卑微,几乎是随叫随到,高加林需要拖拉机帮忙,她二话不说就答应。高加林带孩子去县城,没地方吃饭,刘巧珍直接就带着他们去二姨的面馆。反观马栓,就真的是踏实肯干的类型。马栓复读三年都没能成功,也曾一度自暴自弃,觉得没脸回家,但在刘巧珍的点拨之下,他就开窍了,回家学了烧窑手艺,还带着全村人致富。所有人都看出刘巧珍喜欢高加林,但只有高加林还处在状况外,甚至多次将好意拒之门外。

甚至在刘巧珍大胆表白之后,高加林最后还是拒绝了她。诚如刘巧珍大姐所说的那样,高加林是很优秀,会读书、有文化,模样还长得好,但他心比天高,一心想要走出这个山沟沟,注定刘巧珍跟高加林不是同一路人。最后也是马栓娶到刘巧珍,高加林也因此错过心爱之人,这样的结果,对于刘巧珍来说或许是好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