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刘巧珍怀的孩子是谁的 刘巧珍大结局是什么

2023-03-31 17:17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刘巧珍怀的孩子是谁的 

刘巧珍怀的孩子是高加林的。高加林把刘巧珍睡了之后,根本就不想负责任。自从在县里工作之后,狂妄的已经不是他了。背着刘巧珍开始和黄亚萍偷偷的约会,刘巧珍没多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本来想要给高加林一个惊喜,可是没想到惊喜最后变成了惊吓。刘巧珍当场撞见高加林和黄亚萍亲密,伤心欲绝的刘巧珍只能落荒而逃,而高加林很快就抛弃了怀孕的刘巧珍,马栓知道真相后豪掷10万彩礼,刘巧珍挺孕度嫁给马栓。

人生之路最后高加林娶了黄亚萍,最后又被黄亚萍抛弃了。刘巧珍恋爱脑太傻了,当巧珍对高加林说出我养你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善良的孩子没救了,只恨隔着屏幕不能敲醒巧珍这个憨憨,果不其然高加林为了前途选择了抛弃她,隔着屏幕心疼巧珍,虽然傻了点是个恋爱脑,但是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离了高加林希望她可以幸福,走自己的路。

刘巧珍怀的是谁的孩子是高加林的吗真相都知道了,巧珍的爱隐忍又纯粹,心疼这样的女孩。高加林喜欢黄亚萍没有错,错在他不该玩弄刘巧珍的感情。

刘巧珍大结局是什么

刘巧珍结局被高加林抛弃,然后和马栓在一起了,马栓是村里数一数二勤劳又有能力的人,并且非常喜欢巧珍,娶到了心爱女子后,对其呵护有加。马栓当年因为三次落榜,精神一度崩溃,是刘巧珍的开导,让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生,所以在他的心中,一直默默的喜欢着刘巧珍,还曾多次找人说媒。直到,刘巧珍和高加林在一起后,他才选择了放手,如今刘巧珍和高加林分手了,他便又开始找人说媒。

刘巧珍家境好,长得漂亮,说媒的很多,可是他的父亲只相中马栓,因为马栓踏实肯干,有做生意的头脑,是一把好手,所以刘巧珍后来嫁给了马栓,并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后两个人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可以说是非常的圆满。

刘巧珍怀了高加林的孩子,刘巧珍和马栓大婚后,发现怀孕孩子生父竟然是高加林。马栓高考失利后觉得自己没有脸面回家,当时要不是高加林及时发现马栓的不对劲,可能马栓就要流浪街头了。虽然这个时候的高加林自己也失利,但是他的心态比马栓强一夜些。

人生之路刘巧珍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刘巧珍怀了高加林的孩子,但是后面两人分手了,因为高加林抛弃刘巧珍,和出身优越的城里姑娘黄亚萍在一起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