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黎苏苏厉害吗 黎苏苏死了吗

2023-04-07 15:12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黎苏苏厉害吗

黎苏苏拥有凤凰之血,她的亲生父亲是上古妖王谛冕,一直在魔神手下做事,有一次谛冕奉命去凤凰族偷宝物,与凤凰族帝姬初凰相识,两人假戏真做,最后走到了一起。

初凰就是黎苏苏的亲生母亲,她身为帝姬,却让谛冕偷走了族中至宝,为此,初凰与谛冕变成了敌人,神魔大战一触即发。谛冕在战争中伤害了初凰,导致黎苏苏刚生下来就没有了气息,初凰为了救女儿,用尽全力帮她凝聚魂魄,最后黎苏苏活了下来,而初凰却撒手人寰。

谛冕在神魔大战中战死,临死前把情丝抽出来,还拔掉身上的护心鳞,他本来是想把东西交给初凰的,谁知被叶冰裳据为己有。其实的谛冕对初凰是真心的,他也希望女儿黎苏苏能够平安长大,只是千算万算都没算到情丝和护心鳞落到叶冰裳手里。

黎苏苏本体是上古凤凰血脉,凤凰涅槃重生后,她回到五百年前,她要阻止澹台烬变成魔神,于是黎苏苏穿越到叶夕雾身上,成为澹台烬的结发妻子。一开始黎苏苏对澹台烬并没有好感,她心里只有苍生,之后黎苏苏和澹台烬在相处过程中互生情愫,可黎苏苏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

黎苏苏在澹台烬的邪骨之力觉醒前,以叶夕雾的身份拿下澹台烬,并用九枚灭魂钉抽掉澹台烬的邪骨,只是她没料到自己也会动心,最后黎苏苏和澹台烬相爱相杀,经历了三生三世,两人也走到了一起,相信结局是圆满的。

黎苏苏死了吗

先来了解一下男女主的人设,澹台烬是魔神,生来就没有情丝,他不懂情为何物,更没有哭过,就算是被人挖了眼睛,挑断经脉也没有流下一滴泪,在外界眼中他是坚不可摧的,内心强大,直到遇见黎苏苏,澹台烬才有了感情。

黎苏苏是仙派首宗掌门的养女,体内有凤凰之血,她所处的时代邪魔当道,为了生存,黎苏苏不得不卑微的活着,而导致这一切的是澹台烬,为了改变世道,解救苍生,黎苏苏决定回到五百年前,阻止澹台烬成为魔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