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简介人设 叶冰裳是怎么拿到情丝的?

2023-04-10 18:10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叶冰裳简介人设

陈都灵饰演的叶冰裳,人设是白切黑,白花的脸,蛇蝎般的心,不爱男主,只爱自己。不得不说这人设也太带感了,陈都灵真的好适合这样的角色,长成这样的反派,我的三观怕不是又要跟着姐姐的五官走了,面若观音却心如蛇蝎,仙气十足的美人我真的会爱。

不少网友表示:“她好仙啊,太适合修仙文里那种清冷无情地只爱自己的大女主”、“不得不说她和叶冰裳的适配度真的很高,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小耳朵快点支愣起来,好喜欢这种冷清的古风美人啊”等等。

《长月烬明》叶冰裳是怎么拿到情丝的?

叶冰裳小时候曾掉入时空裂缝,遇见了黎苏苏的母亲,黎苏苏的父亲把情丝交给叶冰裳,一样叶冰裳能够交给黎苏苏母亲。

《长月烬明》中叶冰裳在小时候意外遇上了黎苏苏的父亲,独自占有了要送给黎苏苏母亲的一根情丝与护心鳞,因为那一条多出来的情丝,让所有人都对她有好感,连曾经的魔神都对她有所不同。她原本与萧凛一起,萧凛对她十分喜爱,与她在众人眼中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因为他的成就叶冰裳对他也是小意温柔,同时又对澹台烬若隐若离。

在剧中萧凛死后,叶冰裳被送与澹台烬,她表面虽然表现得半推半就,其实是愿意的,还拿了好名声,澹台烬不懂情爱,却看的懂她的心机,但是因为情丝影响,始终认为自己是喜欢她的。最后因为她的陷害,黎苏苏死了回到了原来的时空,澹台烬将叶冰裳关入地牢百般折磨,让她尝尽所有的痛苦后死去。

角色经历

幼时曾跌入一个山谷,遇到了初凰,初凰觉得是自己随意穿梭时空才导致她跌进时空裂缝,于是拿出法器玉笛送她离开。在飞离山谷的路上,叶冰裳遇见一个喋血的妖怪,那就是黎苏苏的亲生父亲,也是害死初凰全族的谛冕,谛冕命不久矣,他看见叶冰裳乘坐的玉笛,请求她把一个锦囊交给初凰。锦囊里是一根洁白完整的情丝和一片护心麟。一根情丝能爱人,两根情丝能使人爱她,情意的多寡取决于情丝主人的爱意深浅,她拿走了那根情丝,从此世上的大部分男子见了她都会爱上她,她也因此分不清真情假意。萧凛爱慕其颜色,庞宜之感念她的帮助,澹台烬亦是如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