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白鹿饰演的什么角色 白鹿为什么不用原声

2023-04-12 12:45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白鹿饰演的什么角色 

黎苏苏/叶夕雾/桑酒

白鹿为什么不用原声

白鹿整体演技还可以,不论是前面作为神女的黎苏苏,面对诸仙黄昏的悲痛,还是穿越到五百年前成为叶夕雾,调皮可爱又正直善良,白鹿塑造的都很不错,但是配音是一大败笔,口型对不上还是其次,音色就很奇怪,而且有些片段后期非常明显,就有些出戏。网上一直吹白鹿演技,S+的剧居然不用原声就很离谱。

还有那铺天盖地的热搜,看剧时粉丝无差别的评价,不管哪个剧情片段,不论谁出场,就一顿乱吹罗云熙建模脸、气质佳等等,实在受不了,直接关了弹幕,不论是粉丝,还是运营公司,这种尬评应该适可而止,过量反而容易引起反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