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夕雾是谁 叶夕雾为何受家人宠爱?

2023-04-10 18:10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叶夕雾是谁

叶夕雾,女,是电视剧《长月烬明》中的人物角色,由演员白鹿饰演。罗云熙跟白鹿领衔主演的《长月烬明》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上线了,这又是一部古装虐恋天花板级别的仙侠剧,白鹿在这部剧中将会一人分饰三角,叶夕雾是她,黎苏苏是她,桑酒也是她。

《长月烬明》中叶夕雾是叶府的二小姐,盛国大将军嫡女,是备受荣宠的千金小姐。不过白鹿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叶夕雾只是她在一个时期的一种身份而已,她还是凤凰族神女黎苏苏,也是蚌族公主桑酒。

黎苏苏是妖王谛冕跟初凰的女儿,她是继承了凤凰之力的神女。黎苏苏被仙派首宗掌门收养,她有着不凡的身世跟来历,黎苏苏天生正直乐观。

《长月烬明》叶夕雾为何受家人宠爱?

《长月烬明》是根据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改编而来,由白鹿和罗云熙主演。

众所周知,这是一本超级虐的小说,但是这部小说最独特的地方就是,男女主之间的虐恋,可以说跟第三者无太大关系,也没有很多所谓的误会。而这里唯一的女反派,从整体来看,她的存在感真的担不上一个反派的名义。

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是白莲花史上最强。

唯一可以称得上女二的其实只是出现在澹台烬和叶夕雾在人间的那段历史。

神女黎苏苏回到五百年前,化身为叶夕雾。夏国战神的嫡女,深受宠爱,但是却是个讨人厌的角色,嚣张跋扈,喜欢皇子萧凛。

但是他却钟爱叶夕雾的庶姐叶冰裳,并且娶她做了侧妃。

而阴差阳错,叶夕雾不得不嫁给周国质子澹台烬。澹台烬作为周国质子,在夏国过着非人的生活,他和叶夕雾成婚后,从冷宫到了叶府,但是待遇并没有变好。因为叶夕雾对他厌恶至极,动辄打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