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传男子沱江边洗车落水溺亡 街道办:现场立有警示牌,此前巡逻发现都会劝导

2023-04-13 19:02 来源:[db:来源]

“好好洗个车,人就这样没了……”

4月12日,有多名网友发视频称,沱江四川内江城区段,一男子驾车到江边洗车,在抓漂走的车垫时落水,不幸溺亡。但也有网友称,男子当时是去洗开空调用的透明门帘。

4月13日,事发地所在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事发4月12日中午,他们从派出所了解到,男子是驾车到江边洗车时因洗车垫出事,家属也认可溺亡结果。当地警方则表示,从监控中看到,事发时男子在水中疑似抱着一块脚垫,车上也确实少了一块脚垫,但现场调查时也有家属称是洗其他东西。

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现场,街道办很早前便立有多块“禁止洗车”的警示牌,事发后现场处置时,还有车主准备到现场洗车。此前,巡河人员发现有人在此洗车都会劝导,但还是有人要去。红星新闻记者走访看到,事发现场确实立有多块警示牌,禁止洗车、洗衣服、游泳、戏水等。

网传男子沱江边洗车落水溺亡 街道办:现场立有警示牌,此前巡逻发现都会劝导

4月12日的事发现场 图为网友视频截图

网传:

沱江边一男子洗车时落水

被打捞起时已溺亡

事发地位于内江城区牌楼街道,网传视频显示,一辆车停在沱江边上的水泥路尽头处,现场有多名人员,还摆放有担架,画外音称“(男子)洗车的垫子,被淹死了”。发布视频的网友还称,男子是洗车时车垫漂走,他去抓时“掉下去了”。另有多名网友发布视频称,事发4月12日,男子是洗车时落水,被打捞起来时已不幸溺亡。

有网友在评论中称,溺亡的男子在内江城区某小区外开水果店。4月13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某小区外找到死者一家经营的超市,该超市卖水果、粮油、百货等,但店铺已关门。相邻门店老板证实,4月12日中午在沱江中溺亡的正是该超市的老板,并称死者家属回老家处理后事去了。关于网传消息,该老板称,她从死者妻子口中了解到,死者当时是去洗开空调用的透明门帘。

13日中午,死者兰某的女儿联系了红星新闻记者。对于网传信息,她仅表示父亲当时是在“洗东西”。

网传男子沱江边洗车落水溺亡 街道办:现场立有警示牌,此前巡逻发现都会劝导

4月13日,事发现场仍有一块车垫,但是谁的不得而知

街道办:

希望相关部门安装铁链保安全

家属认可溺亡结果

沱江内江城区段在下游水电站建有拦河大坝后,取名甜城湖。

4月13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前往事发现场发现,江边停靠有多艘船只,堤坝上的公路旁有一条水泥路可直接来到江边。水泥路入口处,牌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有两块警示牌,提醒该处禁止洗车、洗衣、游泳、戏水、钓鱼等。水泥路的尽头便是江边,现场还留有一块车垫,但是谁的不得而知。路过的市民称,他们经常看见有人驾车来到此处,在江边洗车。

当天,牌楼街道办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早前,他们便在现场立了警示牌,且有好几块。他说,事发地点是内江甜城湖清洁队用于拖运垃圾和保养船只的,水泥路无法封。此前,他们曾向有关方面提出,希望在现场增加铁链,使用时才打开。

关于事发经过,该负责人表示,以派出所调取的监控为准,家属也认可溺亡的结果。但据他透露,事发4月12日中午,死者60岁左右。他从派出所了解到,死者是洗车时因洗车垫出事。事发前,当事人曾在事发地多次洗车。

随后,当地警方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从监控中看到,事发时男子在水中疑似抱着一块脚垫,车上也确实少了一块脚垫,但现场调查时也有家属称是洗其它东西。

网传男子沱江边洗车落水溺亡 街道办:现场立有警示牌,此前巡逻发现都会劝导

事发现场下至江边的路口,立有两块警示牌

“那里以前没死过人,但洗车和下河摸鱼的司空见惯。”街道办安办相关负责人说,4月12日事发后,他们在现场处置时,还有人驾车准备去现场洗车,后被拦了下来。为此,他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在现场安装铁链,在清洁队使用时才打开,以尽量不让市民到江边洗车。

牌楼街道办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还说,此前,他们的人员在巡河时看到有人在现场洗车,都会劝导,提醒市民此处“禁止洗车”,但还有人要去。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近一个月前,当地媒体曾报道不时有市民驾车到事发江边洗车,并提醒市民此处不是“洗车场”,希望相关方面能加强宣传和引导,制止洗车的不文明行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