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东莞地铁二号线全程线路_东莞地铁二号线全程线路图

2023-05-24 16:05 来源:网络

东莞地铁只有2号线因为其他线路还没建好。

东莞虽然晋升新一线城市,但在建设地铁等轨道交通方面,东莞确实不够积极,目前为止仅开通2号线的一期(东莞火车站到虎门高铁站)一条线路,这与东莞的城市特色、城市对轨道交通的需求并不是很急迫有关系吧。


东莞到东莞南有地铁吗?


没有。因为根据东莞地铁得线路图显示,目前东莞地铁只开通了2号线,是往返虎门高铁站和东莞火车站的,不途径东莞南站。所以东莞到东莞南是没有地铁的。



虎门地铁2号线全程要多久?


虎门地铁2号线全程大约40分钟。


虎门地铁2号线是东莞到虎门的一个线路,全程大约需要40分钟。每分钟不低于55公里,时速非常之快。我去厚街的话就可以坐这趟2号线,从东莞上次到到厚街下车大概需要十几分钟。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方便价格很优惠,才7块钱。是低碳出行的最环保的出行方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