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dior_迪丽热巴dior品牌大使

2023-05-29 19:20 来源:网络

不是,是形象大使。

1月18号,迪丽热巴方面已经官宣了正式与dior品牌的合作,升级成为了dior品牌大使的消息。


为什么说迪丽热巴是迪奥姐?


因为迪丽热巴是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精彩诠释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丽(MARIA GRAZIA CHIURI)的匠心之作。迪丽热巴富有时尚表现力,屡次登上知名杂志封面,在国内外拥有数千万粉丝。



迪丽热巴代言迪奥什么系列?


DIOR迪奥中国品牌大使迪丽热巴,精彩演绎LA ROSE DIOR系列珠宝展现当代女性多面魅力。

玫瑰花枝化作简约线条勾勒不羁风范,DIOR迪奥耀目钻石点缀于蜿蜒枝头。多元女性魅力与迪奥摩登精神交融,DIOR迪奥打造流光溢彩的时尚格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