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即将官宣恋情_黄景瑜回应前妻王雨馨

2023-06-20 11:05 来源:网络

黄景瑜官宣加盟2023辽视春晚官宣!还记得2021年,丹东老乡黄景瑜首登辽视春晚,带来了一曲《我要找到你》,不知道2023年再度加盟2023辽视春晚,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期待舞台。#娱闻资讯速览# #2023年卫视春晚#


黄景瑜回应隐婚传闻?


在黄景瑜的隐婚传闻越闹越大时,黄景瑜的经纪公司回应过,表示黄景瑜与王雨馨小姐已和平分手,并无家暴、不忠诚等不实事件。简简单单的两句重点,毫不避讳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说出了自己的立场。



迪丽热巴黄景瑜结婚了吗?


没有结婚,迪丽热巴黄景瑜并未官宣结婚。

迪丽热巴与黄景瑜传恋情都两年了,都没见当事人亲自辟谣过。网上之间还有流传他们两个合作拍摄电视剧时的一些花絮,两个人之间的互动确实透着一些甜蜜。按理来说,黄景瑜迪丽热巴两个人挺登对的,年龄相当,而且颜值都很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