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熊猫丫丫最新情况状况_丫丫熊猫最新动态今天中国

2023-07-03 12:41 来源:网络

孟菲斯动物园的熊猫丫丫目前还没被收回来,旅美大熊猫“丫丫”身体状况评估完毕,即将归国。根据租约,“丫丫”和它的伴侣“乐乐”于2003年来到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计划于今年4月返回中国。但在归国前夕,24岁的“乐乐”不幸去世。

专家组评估认为,目前“丫丫”除皮肤病导致的毛发脱落外,食欲良好,粪便性状正常,体重稳定。


熊猫丫丫什么时候与观众见面?


熊猫丫丫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据相关消息称,相关活动将在熊猫丫丫的新家——四川成都熊猫基地举行。届时,观众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察这位可爱的熊猫宝宝,并了解更多关于熊猫的知识和保护工作。同时,基地方面也会有专业人员对观众进行指导和讲解,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一国宝动物。期待着熊猫丫丫与观众见面的时刻早日到来!



丫丫在上海动物园还好吗?没消息了?


一切都好。丫丫在上海动物园好的。

丫丫在上海动物园专设的隔离检疫区,因为封闭区域不对外开放,具体位置也没有对外公开,针对丫丫高龄和生活环境变化的特殊情况,必须有专家进行24小时陪护,并不适合展览参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