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蔡徐坤什么梗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2019-11-22 16:29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突发奇想,通过某社交工具给别人发“you play basketball like caixukun”,然后点翻译,出现的竟然是“你的篮球打得真好”!通过众多网友测试,果然出来的都是这个结果。这就有些尴尬了,因为虽然蔡徐坤的人气很旺,但他打球的水平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还因为成为NBA代言人拍摄了一支视频,被篮球迷们喷的体无完肤。而这一次,又是一次高级黑!

抖音蔡徐坤什么梗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蔡徐坤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迅速走红,红了之后就接连接到很多广告,而且还发行了不少新歌。喜欢蔡徐坤的额朋友都知道,偶像出道的蔡徐坤列入了目前国内娱乐圈流量小生列表,蔡徐坤的个人魅力迅速吸粉无数,成为了不少迷妹心目中的男神欧巴。

  正值高人气的蔡徐坤,但在今天却被黑惨了,不管做什么都会有网友说“真像蔡徐坤”,这个像那个像,打个球也像、踢个球也像、喝个水打个游戏也像蔡徐坤。

抖音蔡徐坤什么梗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其实真像蔡徐坤这句话火起来的最开始则是在B站,蔡徐坤之前作为NBA官方中国新年形象代言人之一,在b站就流出了很多关于蔡徐坤打篮球跳舞以及唱歌的视频。而后你打球真像蔡徐坤这个梗就非常流行。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熟悉NBA的球迷都知道,今年NBA官方中国新年形象代言人之一就是当红小生蔡徐坤。他和字母哥、利拉德以及汤普森三人一起拍摄了三支贺岁宣传片,以表达NBA官方对中国农历春节的庆祝。

  不过在蔡徐坤成为NBA代言人之后,国内的NBA球迷瞬间沸腾,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群情激奋。众所周知,蔡徐坤是如今社交媒体上的流量担当,随便发一张图片转发量都是100w+。

抖音蔡徐坤什么梗 蔡徐坤为什么会全网嘲

  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球迷都持有这个观点,NBA这样一项相当“MAN”的运动,找蔡徐坤这样的粉面小生代言,似乎有些格格不入。

  还有数据造假,所以大家都很看不惯这种行为,所以大家都纷纷在网上嘲讽他!不过人家也没有干什么事情,所以这都没必要的。


关键字: 蔡徐坤 抖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