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021上海春节返乡人员最新规定 春节上海回家需要隔离吗

2021-01-12 13:48 来源:网络

  上海等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弹性休假。春节假期临近,建议假期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非急需的离沪离境活动,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参加人群聚集活动,做好个人防护。

2021上海春节返乡人员最新规定 春节上海回家需要隔离吗

  上海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上海: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

  2021年1月6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信息,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市进一步加强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健康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

  2. 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 对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的来沪返沪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