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吴事件结果公布: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吴合作关系

2021-07-23 09:09 来源:网络

北京警方22日通报了“吴亦凡都美竹”事件。11月6日,吴亦凡都美竹发生性关系,并互加微信。六月,都美竹为了提升知名度在网上公开恋情,称吴亦凡“冷暴力”。七月十三日,网络作家徐某为牟利,主动联系都美竹,共同策划“决战”微博。23岁的江苏男子刘某在看到网络炒作信息后,冒充相关关系人,对双方进行诈骗。当前,刘某已被依法拘留,吴亦凡诱骗妇女等相关行为正在调查中。

23日,在#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 后,路易威登官博发文,表示:“鉴于相关通报,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吴亦凡先生之合作关系。”此前,路易威登称高度重视对吴亦凡的指控,“暂停与吴亦凡先生之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都美竹吴事件结果公布:路易威登宣布终止与吴合作关系


关键字: 都美竹 吴亦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