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女子赶赴郑州地铁5号线寻夫 失联者家属进郑州地铁5号线寻人

2021-07-23 10:17 来源:网络

7月22日,河南郑州。从上海赶来的白女士其丈夫邹德强搭乘20日晚5号线,在撤出车厢时被隧道中的疾流冲走。她面对镜头喊话丈夫“你从没让我失望过”。

上海女子赶赴郑州地铁5号线寻夫 失联者家属进郑州地铁5号线寻人

失联者家属进郑州地铁5号线寻人

7月22日22点07分,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C口再次打开。在公安民警陪同下,6名失联者家属进入地铁站寻找亲人。一位失联者家属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他们在地铁站里待了40多分钟,站台上有淤泥,一侧的屏蔽门全部打开了,透过屏蔽门可以看到轨道上仍然有水。

“我们对着隧道喊,但是没有回应。”上述失联者家属说,考虑到安全,民警没有让他们进入隧道搜寻。

因为没有公布遇难者名单,一些遭遇亲友“失联”的人陆续在网上发布求助信息,寻找郑州地铁5号线上的“失联者”。

目前,部分“失联者”已经在医院被找到,他们从“失联者”变成了遇难者。但是,仍然还有一部分家属找遍了郑州各个医院,仍然没找到自己的亲人。


关键字: 郑州地铁5号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