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南京疫情是怎么引起?南京封城了吗最新消息

2021-07-23 15:40 来源:网络

根据江苏省委卫健委官方公众号“健康江苏”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2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均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当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目前,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23例(其中11例轻型,12例普通型),均在南京。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南京14例,宿迁1例)。

南京疫情是怎么引起?

本次疫情的起源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机场,也是中国主要干线机场之一。

南京疫情是怎么引起?南京封城了吗最新消息

南京封城了吗最新消息

截至2021年7月21日,南京并没有宣布封城的消息,而且当地封城的概率不大。因为我国有一套完整的疫情防控机制,现在该套机制已经成熟,是有能力控制住的。像今年5月底广州发生的本土疫情,在6月中旬的时候就已经基本控制住,当地也并没有发布封城的通知,只是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群进行封闭管理,并开展多次核酸检测,直至所有检测结果为阴性之后才解封的。

7月23日起,南京新增1个高风险地区、9个中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累计达到20个。

江宁区禄口街道围合区域(四至范围:东至禄铜路,南至达练岗河,西至原东湖迟家村,北至启航大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江宁区禄口街道陈巷村前陈巷自然村,桑园村排驾口自然村、驻驾山自然村,埂方村卷蓬自然村,钟村社区永欣新寓春兰苑,彭福村彭福自然村,秦村村永欣新寓紫荆苑,湖熟街道周岗社区张巷自然村,秣陵街道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