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法国发现新病毒突变数超奥密克戎 新冠病毒家族再添新成员

2022-01-06 10:39 来源:网络

  近两年来,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大大影响了世界各地的经济发展,危及人们的健康。虽然目前已经研制出了有效疫苗,不过新冠病毒却也在持续进化中,在此前新毒株奥密克戎还未完全解析的情况下。法国宣布又发现了新病毒,并且本次突变数还超过奥密克戎,那么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法国发现新病毒突变数超奥密克戎 新冠病毒家族再添新成员

  法国研究人员日前宣布,他们在法国境内又发现了一种变异新冠病毒,并暂且将其命名为“IHU”或者“B.1.640.”。不过,世界卫生组织还未将“IHU”确认为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法国地中海感染大学医院研究所的研究人员称,他们于2021年12月10号首次发现变异新冠病毒“IHU”,目前仅在法国马赛地区发现12例感染者,其中许多感染者都接受了住院治疗。第一例感染者在去年11月曾去过非洲国家喀麦隆。

  研究人员称,他们发现的这种变异新冠病毒有46处突变,突变数甚至多过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这意味着它可能对疫苗的抗药性更强。

关键字: 奥密克戎毒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