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判决书称刘鑫行为有违常理人情 指出江歌无私助人应予褒扬

2022-01-10 13:26 来源:网络

1月10日,#刘欣被判赔偿江歌母亲69.6万元#。法院在判决中指出,江歌作为一名在国外学习的女学生,对困难同胞给予了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因此受到非法侵害而失去了生命。其无私帮助他人的行为反映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共秩序和良好习俗。他应该受到表扬。如果他受到非法侵害,他应该得到法律救济。作为江歌的朋友和救援人员,事发后,刘暖曦不仅没有感恩,而且对死者亲属表示同情和安慰。相反,他用不恰当的语言表示同情,这进一步加重了他人的痛苦。他的行为违反了理性和理性,应该受到谴责,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并承担所有案件的受理费。

判决书称刘鑫行为有违常理人情 指出江歌无私助人应予褒扬

江秋莲发声回应判决,将去告诉江歌判决结果。同时,她表示自己坚信会胜诉,一直知道法律会还江歌一个公道。

网友评论:#刘暖曦#就赔69.6万,这点钱真的能安抚江歌妈妈的心嘛!虽然要尊重审判结果,但是不以命偿命,这个结果搁我我不愿意!

我猜刘会上诉.或者一直拖着不给钱.对于一个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来说,只要能让对方难受,她就很满足了~

钱不重要 重要的是法律承认了刘曦有错 作为一个母亲 就算是判罚一亿 对于女儿的命来说也是不达标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