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3月4日14:00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022-03-04 13:59 来源:网络

3月4日14:00 , 上海将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第115场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中山医院感染科主任胡必杰介绍情况。一起关注!

直播:3月4日14:00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3月2日下午17时 ,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3月2日,上海市在对外省市推送的风险人员所涉及的相关人员开展例行筛查时,发现5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人员,他们均为松江区九里亭街道永辉超市沪亭北路店员工。相关疫情披露后,永辉超市方面向记者回应:目前已积极配合政府做好门店的排查与管控措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