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上海疫情越来越严重

2022-04-06 16:21 来源:网络

2022年已进入春季。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疫情应该逐渐消失。然而,今年的疫情是一次异常反击。上海的疫情在短期内没有得到控制,形成了激增趋势。

上海新冠肺炎感染者超过7.3万,病毒从上海溢出到25个省。上海关闭后,全国各地已有3.8万名医务人员赶赴上海,社会成本巨大。

上海疫情为什么这么严重?上海疫情越来越严重

不知道多少人会问:拥有那么多专家的大上海,为什么防疫做得不如落后省份?

本轮上海疫情为何会如此严重?从根本上讲,上海防疫的失败不是天灾是人祸,是防疫策略的失误。上海市领导已经就防疫存在的问题向公众道歉。

每个城市都有每个城市不同的特点,防疫管理也真的不可能做到一刀切那么武断!

实打实的讲,抵抗病毒很重要,但是我们也免不了需要生活,需要赚钱……糟糕就糟糕在疫情真的限制了我们太多本来很正常的工作程序

没必要因为某个城市疫情的爆发,而去过多的带着有色眼镜评价这个城市,或者生活在这个城市里的人!

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消散的情况下,谁能保证绝对的安全呢!

诚然,上海的确是有做的不足的地方,但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抗疫攻坚战里,更多的是自觉和守望相助的暖心。

疫情本身已经给上海带来了不小的伤害,越是困难的时候,就越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舆论批评除了可能激化部分民众的抵抗情绪以外,其实什么实质性作用都没有……

诚心祈祷上海可以早日度过这次的难关,早点解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