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上海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_上海疫情

2022-04-02 09:44 来源:网络

4月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出席,介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相关报道: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奔赴上海

4月1日下午,江苏省组派的第一批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分别从南京、南通两地出发,乘坐大巴奔赴上海。

第一批江苏省援沪医疗队方舱队由江苏省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江苏省中医院等5家三甲医院选派的医护人员以及来自南通的医护人员组成,共1026人,包括医生、护士、管理、后勤保障人员等。医疗队到达上海后,将接管浦东临港方舱医院部分病区。

据悉,上海市在浦东临港保税区已建设一座1380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根据上海需求,江苏省组建了由呼吸、感控等医生和护理人员的援沪医疗队方舱队,预计将有2000余名队员陆续进驻方舱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上海疫情正处于快速上升阶段_上海疫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