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五一疫情能结束吗,2022新冠5月份可以摘口罩吗

2022-04-13 16:51 来源:网络

兰州大学预测上海疫情结束时间 过往预测准确率高达近95%。上海市本轮疫情预计将于2022年5月3日左右得到控制。
就连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给予点赞。也就是说大概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上海加油,希望尽快实现动态清零。与此同时,我们广州今天已经连续4天进行核酸检测了,一起加油吧,抗疫必胜!

2022年五一疫情能结束吗

2022新冠5月份可以摘口罩吗

【官方发布!餐厅、超市等场所,可有条件地摘口罩了!】#新冠疫情# #摘口罩#

国家卫健委发布了
适用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的
《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修订版)》
和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修订版)。

为引导公众科学戴口罩,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保护公众健康,在前期印发的《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基础上,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复课情况,对指引内容进行了修订调整。

本指引只适用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仍参照原版指引实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