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疫情为什么又爆发了,预计上海什么时候结束疫情

2022-04-13 17:09 来源:网络

这次上海疫情总感觉又与美国有关。这次疫情由香港输入,爆发时间短,速度快,感染人数多。钟南山院士是这样说:“这次疫情跟以往不同,称之为隐密性传播,不会有头疼发烧等。没有任何症状”。至4月11日0-24时,无症状感染者新增22348例。这是四月以来,上海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数量首次出现下降。而美方此时命令其驻上海总领馆非紧急政府雇员及家属撤离,意味着美已将此前宣布的“授权撤离”升级为“强制撤离”。感觉就像武汉军运会,投完毒后就溜了。

今年疫情为什么又爆发了

预计上海什么时候结束疫情

兰州大学关于上海疫情的预测来了:10号开始进入下降周期,本轮疫情将于5月3日得到控制,5月底将实现从万到个位数的目标!

个人觉得,这个预测还是挺有价值的,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的确是这样的情况。这也就意味着:上海人民最少还得忍受至少20天的封控,部分地区可能还要忍受1个多月的封控。#上海疫情#

希望一切如预测一般,祝愿上海疫情早日结束!上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