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大疆宣布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 大疆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怎么回事 中国造无人机力太大

2022-04-27 13:36 来源:网络

  大疆宣布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 大疆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怎么回事 中国造无人机杀伤力太大 。4月27日消息,总部位于深圳的大疆创新科技表示,公司内部正在重新评估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合规要求。在目前的审视期间,大疆将暂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所有业务活动。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大疆宣布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 大疆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怎么回事 中国造无人机力太大

  4月27日,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科技表示,公司内部正在重新评估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合规要求。在目前的审视期间,大疆将暂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所有业务活动。大疆表示,公司正在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就暂停在受影响地区的商业运营进行接洽。

  大疆发言人周三表示,暂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业务“不是针对任何国家发表声明,而是对我们的原则发表声明”。

  “大疆反对任何使用我们的无人机制造伤害的行为,我们暂停在这些国家的销售以确保没有人在战斗中使用我们的无人机。”该发言人表示。

  此前有报道称,在冲突中,双方大量将“大疆”无人机用于炮兵校射和侦察。对此,大疆曾表示,大疆对俄罗斯单方面开放的说法是无稽之谈,大疆的民用无人机也无法直接引导导弹,俄罗斯方面更不需要依靠大疆提供的功能进行操作员位置追溯。

  大疆宣布暂停俄罗斯乌克兰业务网友评价

  可以,这样一来,大疆宣布两不相帮,要是你们后续还有战场上找到了大疆的痕迹,那也跟大疆无关了

  乌克兰:诶,我让你暂停俄罗斯的服务,没让你暂停我的服务

  中东两大神器 莱阳钢管+煤气罐 以后可以加上大疆无人机了大疆名义上是个民用工业用生产用救援用勘察用的机器人工具制造商,实际上已是广东省最大的军火商了

  兽人部队不需要高科技

  没出息,看看谷歌

  如果是我们在打仗,大疆会怎么办

  支持,毕竟企业被迫卷入战争也不是啥好事

  大疆在美国的制裁名单里,是我们的企业

  完全理解大疆及其他中企在面对美帝长臂管辖制裁威胁的境遇。从华为的例子让我明白了,目前我国政府在面对美帝打压制裁中国企业时基本没有什么反制手段,既不能对等制裁美帝的企业也无法阻止美帝继续打压中国企业,被制裁的中国企业基本只能自救。要不是华为自身够强大够顽强恐怕早就垮了。这就是现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