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阳性会自己转阴吗 ?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

2022-12-07 19:11 来源:网络

      新冠阳性可能会自动转阴。

  新冠就是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在通过核酸检测之后,会得到阳性的检测结果,患者有自动转阴的可能性;因为新冠属于自限性疾病,部分无症状或者是病...

  但是病情比较严重的新冠患者,可能需要接受相应的治疗,比如对症支持治疗、抗病毒治疗等,才能有效消灭体内的新冠病毒,通过核酸检测才能得到阴性的结...

  个人一旦通过核酸检测得到阳性的检查结果,就要注意隔离,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要注意保护好他人,防止给他人或社会造成不必要的不良影响。


  相关阅读: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

  新冠阳性的症状,一般会有发热、乏力、咳嗽或呼吸不畅、腹泻等,也有部分无症状感染者。

  1.发热:因为病毒感染肺部,引起肺部出现炎症,从而使大量的炎症因子刺激体温中枢,引起发热;个别患者可能是低热或无发热。

  2.乏力:也是由于身体出现了炎症反应引起的乏力症状,部分患者伴有肌肉酸痛等。

  3.呼吸不畅:部分患者感染早期以咳嗽为主,特别是干咳最为常见,当肺部炎症比较严重的时候,使肺泡功能出现退化,从而引起胸闷、气喘、呼吸不畅等。

  4.腹泻:病毒感染会使毒素生成,从而使消化功能出现紊乱,从而导致恶心、呕吐、腹泻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