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抗原t深c浅说明什么 为什么测出来T比C还要颜色深

2022-12-13 10:08 来源:网络

  抗原t深c浅说明什么 为什么测出来T比C还要颜色深?据消息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上出现二条杠,如果为T深C浅证明是弱阳性,如果为T浅C深则需要重新检测。建议人们按照采集指南正确、规范的留取监测标本。

新冠自测盒T深C浅是什么意思1

  出现这种情况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地区防疫指挥中心,根据感染的类型进行治疗。无症状感染者可居家隔离,自行观察生命体征,每日上报。轻、中、重度感染者送至指定医院进行治疗。

  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上有C和T两个区域。其中C区为质量检测区,所采集的标本在C处都会出现一条红杠,若是没有表示标本不合格,无法检测。另外一个T区为检测确,若是出现红杠表示有新冠病毒感染,需要进行隔离和治疗。

  新冠自测一条杠深一条杠浅什么意思

  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弱阳性的,所以最好及时报备,并且去医院做一次检查的,如果真是有新冠病毒的话,最好还是要做好隔离,然后配合医生好好的治疗,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没事的。

  根据使用说明,可视窗C处出现红色条带,T处未显示条带,为阴性结果;C和T处均出现红色条带,T处条带可深可浅,均为阳性结果;C处未显示红色条带,无论T处是否有条带显示均为无效结果。

  建议你检测的时候,一定要严谨,样本必须要干净,读取结果的时间必须要控制在滴加样本后的15-20分钟内看结果,其他时间看结果是无效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