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完整版大结局,星落凝成糖为什么是悲剧?电视剧结局改了吗?

2023-02-21 13:48 来源:网络

《星落凝成糖》原作小说电视剧同名,但却是悲剧。 那是为什么,有想知道的事情吗? 还有,是电视剧的结局变了,还是最后男男女女会在一起,关注十目影娱,更详细的情况如下!

《星落凝成糖》之所以是悲剧,是因为在原作小说的结局中主人公死去的女性知道了真相。 电视剧的结局不一定会保持原样,追剧的父母是否会入洞可以自己决定。 至少在故事前期,女主负责搞笑,男主在保持高冷角色的同时,也要配合女主的搞笑。

《星落凝成糖》还是一篇很长的网络文章的时候,写结局的已经有三四百章了。 不得不说小说的名字很诈骗,给人一种男女之主最后会在一起的错觉。 其实没有。 男女的主要部分,侧重于“星星落下”。 在最后一章中,男主牺牲了自己,丢掉了性命。 然后,之后就没有了。 结块的“糖”倾向于男2、女2。

电视剧全部由同行带动,首播效果不予评论。 主要剧本是女主和女主两人是双胞胎姐妹,一个被认为不详,另一个被认为是人类的希望。 神界内定女二为男主的未婚夫,魔界内定女主为未来储君的未婚夫,魔界三皇子男二又对储君的地位虎视眈眈。 这就是几个主角的人物关系。 出嫁前夕,女子二告诉女主,男人主要修复神界的那点什么,直到她结婚,都会寂寞一辈子。 女主为了女二想让男主退婚,但阴差阳错撞了男二,暗杀了魔界大皇子,在男二的吹捧下成为了神界的新娘。

也就是说,男主以为和女人结婚了,其实是女主。 而且,女主和男主先结婚后相爱,经历了天上人间的前世。 女二去了魔界,和引起这个局面的男二发生了感情上的纠葛。 原著小说的结局是男人和男人一起保护女人和女人,男人牺牲,实现男人所愿。 电视剧可能不一样。

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请尽快访问关注十目影娱

喜欢文章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哦~

星落凝成糖完整版大结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