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怀了肖战的宝宝,杨紫很懂肖战,点明他努力用功的原因,网友:说的很对

2023-02-21 14:00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作为今年新晋偶像的小流量学生,肖战无疑是最亲和和路人的缘分之一。 出道仅3年就展现出破竹之势,以《陈情令》一举进军顶级流量,最近还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但是,这个从小到顶级流量,不忘初心的少年走过的并不容易。

明明是偶像,却比普通人更努力。 在进入演艺圈之前,肖战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成为明星后,他努力的力度并没有减弱,即使拥有近两千万的粉丝,他也没有丝毫“飘”。 他对工作很热心,对戏剧的热情一点也没有因为所谓的“明星”身份而变质!

肖战和杨紫合作的新剧《余生请多指教》目前也正在拍摄中,但至今仍未播出。 这是拍摄刚刚开始,各种各样的路透在天上飞。 肖战和杨紫就算不吭声,只要坐在那里就已经觉得养眼了。 而且,这是少年少女的cp感充分,随便对视就会成为偶像的大剧。

最近,杨紫出演了一个节目。 在节目中,一位记者也问了杨紫一些好奇的问题。 “肖战现在这么受欢迎,为什么还那么努力学习呢?”对此,杨紫也如是说。 “人生的幸福和喜悦在于奋斗,最有价值的是为理想而奋斗”,对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对”!

当然,我们也期待演员肖战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但肖战自身的正能量和对事业和生活的态度现在也值得很多年轻人学习。 伙伴,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声明:转载此文旨在传递更多信息。 如有出处表述错误或侵犯你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利证明书与本网联系。 马上改正、删除。 谢谢你。

杨紫怀了肖战的宝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