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文宏说上海可能是疫情爆发,上海疫情迎来拐点了吗?张文宏:预计上海一周内达到峰值!

2023-02-21 14:21 来源:网络

你身边有很多亲人、朋友、同事感染吗? 而且也不是专家说的,大部分是无症状或轻症,反而很痛苦。 至少比感冒难受多了。 但这种糟糕的状况还得持续一段时间。 正如张文宏老师所说,上海的疫情再过一周左右就可以达到高峰,而且还持续1-2个月。 要到春节之后吧。 现在年轻人基本上能吃药,扛得动。 是老年人和孩子。 果然有危险。

张文宏老师也说:“北方的症状比南方的症状严重,上海居中。” 南山钟老则说其实南北方的这种毒株本质上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那么为什么大家的心情不一样呢? 我认为主要与气候有关。 因为症状主要表现为上呼吸道感染。 北方又冷又冷,南方温暖湿润,感觉南方确实比北方好。 这也可以理解。 如果感冒了,冬天也比春天辛苦一点。 而且,北方很冷,窗户是关着的。 吸入病毒的情况不是也很多吗?

还有个坏消息说,病毒变异多次后,第一个打的疫苗对我们的保护变弱了。 所以如果放任不管,传染病就会爆发,还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歼灭。 那下一个疫苗还打不打,如果病毒一直变异,就一直打疫苗吗? 担心也没用,对身体不好。 不做吧。 也有重症和死亡的担心。 真的很难。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聪明。

张文宏说上海可能是疫情爆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