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瘦到脱相,32岁的罗云熙瘦到脱相,脸颊凹陷双眼无神,生图与精修图差异太大

2023-03-03 00:07 来源:网络

6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知名演员罗云熙在一段代言宣传视频中的近照,画面中他瘦弱的身影引起网友热议。

那天,罗云熙穿着白衬衫,随着身体的活动头发飞扬,笑着宣传着某品牌的酸奶。 长长的双臂皮肤白皙,但照片中他的脸似乎有点僵硬,颧骨明显突出,两颊凹陷,眼窝深,给人一种消瘦的感觉。

视频一经流出,网友纷纷表示“瘦成这样”、“瘦得像骸骨一样,用现代语言,在审美上误导年轻人”……甚至“这么瘦是病了,还是吸毒了” “你得了厌食症吗? ”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心疼地表示“虽然很帅,但是可以多吃点”……他的粉丝们在社交平台上对此解释、抱怨,被骂明星真的很难,胖

说起罗云熙,在《何以笙箫默》里面的少年何以琛这个角色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而在《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面的润玉这个角色却有很多粉墨登场。 他饰演的润玉有着修长的身材,剧中戏如仙,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因此罗云熙也被誉为“古装男神”。

近日,罗云熙与陈飞宇搭档,出演未播出先火的大IP 《皓衣行》,再次在娱乐圈炙手可热。 让人意外的是,剧中的角色总是很帅的罗云熙,但直播中出现的生照与精修照判若两人,离开美颜滤镜后的真实面容,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从罗云熙最近的活动精修图中可以看出,他的身体确实很纤细,手里的人偶比脸大。

修改了照片的他,微卷的头发有点乱,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金丝镜框有股书香。 卡其色风衣搭配条纹衬衫圆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像电影中出现的谦公子一样智慧优雅。

精致的侧脸,与现场直播照片中僵硬的脸反差很大,让人感叹明星的插图很厉害。

不仅是脸,罗云熙的身高也是很多网友吐槽的话题。 虽然官方数据显示他身高1.77米,但与官方身高1.68米的宋茜同框拍摄时,身高相差不大,但由于网友曝光他的身材呈拍摄场地拍摄的“恨天高”,身材短板一览无余

32岁的罗云熙,虽然不是生肉,但却是这种不良的长相状态。 过瘦的脸让他看起来不健康,难免会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好在作为艺人的他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有着严格的要求。

近年来,尽管长相备受怀疑,罗云熙的作品仍广受好评。

长相固然重要,但罗云熙毕竟作为演员,与自己的实力成反比,长相能打动人。 期待他能带来更优秀的好作品吧。

#罗云熙#、#罗云熙近照瘦得认不出#、#罗云熙是#、#脱相#

作者:橙子

(篇)羽毛

罗云熙瘦到脱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