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台湾失联士兵事件,金门岛一士兵失联,都蛋惹的祸?

2023-03-15 23:24 来源:网络

酱汁先生今天早上看了新闻,看到了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3月9日,台军金门防卫司令部的士兵失联。 台军在例行清晨点名时,发现这名士兵从人间蒸发,到处都是无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名士兵姓陈,26岁,是一名伙食兵,是比较轻松的兵种,服役已有3年,担任志愿者,目前在金门二担岛服役。 据同伴介绍,该士兵平时正常,个性宅男,不喜欢到处走动,看到凌晨1点睡觉,但早上6点左右,二担岛守备队点名时还没到,此后一直没联系上。

陈姓士兵失联后,网友分析了三种可能性:

1、心理问题而自残或自寻短见

2、被害

3、游泳投诚大陆

在事情没有确定之前,有三种可能性,甚至台湾军队也不能排除他是否游泳投降,所以协助了大陆。 在这里,我们将向大家分析士兵失联是自豪还是投降,源师傅在看到部分媒体后表示,士兵身穿救生衣游到大陆,虽然中途体力不足,但还是被大陆船顺利救了出来。

据外传报道,这名士兵被大陆救起

虽然是网络传播,未经证实,但投降的可能性确实最高。

首先,心理上有问题。 台湾媒体称台湾军队为“草莓兵”,认为做不好。 事实上,台军的组成部分大多是志愿者年轻人,服役时间竟然只有4个月。 尽管时间这么短,却可以看到这些年轻人的设计喊着“痛苦”。 打靶训练要趴在垫子上,训练要站在阳伞下,气温超过32就得休息,要训练……

“草莓兵”的各种创意很有趣,大家来搜索一下吧

尽管兵役变得如此轻松,许多年轻人还是为了避免兵役而自残或自杀。 但是这个失去的士兵一般不会像其他士兵那样在心理上出问题。 毕竟他坐了三年牢,而且是个比较轻松的房兵,在失联之前同伴没有发现异常。 所以,这种可能性很容易被排除。

其次,受害问题。 这种可能性本身很低。 二担岛没有岛民,只有军队驻扎,一般人进入岛上一定会被发现。 二担岛目前有40名驻军。 另外,陈姓士兵的住所里还有其他人。 如果遇到别人的毒手,室内有打斗的痕迹或声音,不能引起部队的注意,静静地消失。

陈姓士兵失踪后,军方紧急清点枪支和弹药,发现没有减少,但陈姓士兵的手机和钱包不见了。 如果他真的受害了,通常绝对不携带手机和钱包。

最后,游泳向大陆投降。 这是最有可能的情况,也是目前网上士兵被大陆救起的情况。

从地理上看,金门岛离大陆非常近,离台湾省也很远,所以金门岛被称为“最前线”。 所以很多志愿者台军都不想来这里。

金门岛真近啊。 二担岛也很近

此次战士失联的二担岛距离厦门岛仅5.4公里,厦门渔民平时可以看到大担岛和二担岛的台军活动。 如果游泳水平好的话,在月色好的夜晚,从二担岛游到大陆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以前有这样做的人,他还不是从二担岛游来的,而是从金门岛回到大陆的。

他是!

经济学家

年5月16日晚,曾多次在金门岛马山长驱直入的林正义,趁着夜色从金门岛马山游到大陆,历时3个小时。 回归大陆后的林正义改名为,考上北大经济系,如今成为著名的经济学家。

据报道,陈某士兵带走了手机、钱包,被大陆救起。 源师傅认为,他已基本确定投奔大陆。 不过,让酱师傅感到困惑的是,时代不同了,陈士兵完全没有必要冒的险。 他退役后,可以坐飞机来大陆发展。 投身游泳,被台湾军队发现,我相信一定会被枪声警告,直接射杀。 现在是三月,厦门的海水还有点凉。 如果长时间在海水中游泳,很容易因温度下降而丧命。

难道就像一些网友戏称的那样,鸡蛋也吃不下,饭也吃不下,吃不下,生气起义吗? 开个玩笑,最近,在可预见的未来,在台海局势太离奇的情况下,我们也应该出台接受对岸官兵投降的政策,并广为宣传。 也许,来扔的青年,就是下一个。 出台“生淮南出橘、生淮北出枳”政策,帮助青年有志创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而且,虽然我们很讨厌,但也许还有兵戎相见的一天。 对面可能会连夜下红旗,但我们不能连夜发动起义政策。 此外,敌人广大,必须在战术上重视对手,提前进行统战工作也是非常必要的。 我们也要从细节上准备武统,也要让对方知道,我们准备好了!

台湾失联士兵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