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结婚是为了保护吴 赵丽颖和吴是真的吗

2023-03-28 13:54 来源:网络

赵丽颖冯绍峰或成最豪华婚礼,何炅主持,他可能是最难请到的伴郎

赵丽颖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作为一个草根女孩,她没有背景赵丽颖结婚是为了保护吴亦凡,没有关系,没有学历。 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现在的位置。 可以说她付出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赵丽颖结婚是为了保护吴亦凡,但是昨天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在10点07分宣布结婚的,而且昨天也是赵丽颖的生日,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可见用心了两者之间。 昨天他们结婚的消息可以说是娱乐圈最震撼的消息了。 虽然很早之前就被曝出在一起,甚至还怀孕了,但是两人的公布还是让大家措手不及。

赵丽颖结婚是为了保护吴亦凡|赵丽颖冯绍峰或成最豪华婚礼,何炅主持,他可能是最难请到的伴郎

拿到证书的下一步就是结婚了。 据网友爆料,两人的婚礼定在了12月12日。 不过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娱乐圈的人脉和能力来看,两人的婚礼想必也是娱乐圈的一件大事。 不少网友表示,这很可能是娱乐圈最豪华的婚礼,虽然能不能达到黄晓明带娃的世纪婚礼,但是冯绍峰是富二代,赵丽颖也是有点年薪过亿的女孩。 两人的婚礼势必轰动一时,邀请半个娱乐圈也不为过。

赵丽颖结婚是为了保护吴亦凡|赵丽颖冯绍峰或成最豪华婚礼,何炅主持,他可能是最难请到的伴郎

不过对于伴郎伴娘的人选,很多人都很好奇会出现谁呢? 据说赵丽颖的好友张碧晨、张含韵、杨紫等人应该已经确定为伴娘了,不过伴郎人选还是个未知数,虽然很多网友都很期待像吴亦凡这样和赵丽颖合作过的演员、林更新、陈伟霆等人都可以来当伴郎。 甚至有网友表示,如果赵丽颖邀请王思聪,王思聪可能会来当伴郎。 都说王思聪是最难请到的伴郎之一,但是王思聪却非常喜欢赵丽颖。 之前他就表示要保护赵丽颖,现在我的女神要结婚了,如果他真的能做伴郎,那才算圆满。

最让人期待的是何炅来做主持人,这件事据说也差不多尘埃落定了。 众所周知,赵丽颖和何炅的关系非常好。 之前两人之间甚至传出过绯闻,可见两人的关系真的很亲密。 而何炅也公开表示自己更喜欢小谷。 赵丽颖一路上被攻击的次数不少,何炅都看在眼里。 现在赵丽颖结婚了,何炅来当主持人也是情理之中。 更何况,谢娜和赵丽颖的关系还挺好的。 两人一直被称为大哥和二哥,可以说是真爱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