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变心了吗 高加林和谁在一起了

2023-03-30 17:04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变心了吗 

高加林变心了,再也不是那个和巧珍无话不谈的高加林了。

巧珍来县城找了高加林六七次,都没有见到他。

高加林初来乍到,好多东西都需要学习,再加上每天都要和秦县长出去采访,一去就是好几天,错过了和巧珍见面的机会。

巧珍每次来看高加林都会把东西放在门房,并且告诉大爷是高加林的妹妹送的;高加林每次去门房拿巧珍留下的东西,从来都没有纠正过对巧珍的称呼。在高加林的心中,他和巧珍两人之间的关系,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电视剧《人生之路》中,高加林从三星的口中知道了巧珍在大门口等着自己,便急匆匆地跑了回去。高加林并没有多日不见的欣喜之情,而是告诉巧珍,两人要保持距离,一前一后走到了高加林的宿舍中。

对于多日不见的高加林,巧珍非常的高兴,叽叽喳喳地话怎么也说不完。高加林坐卧不安,对于巧珍的话有一搭没一搭地回应着,心思早就飘到了远方。

巧珍看出了高加林的敷衍,渐渐地也没了声音。高加林随即解释道,一会儿还有一个约好的采访,其实是高加林和黄亚萍约好了去拍照片

巧珍根本就不知道,高加林来到县城工作后,已经变心,早已喜欢上了和他有着共同文学爱好的黄亚萍。

黄亚萍“引诱”高加林

黄亚萍一直被高加林的才华所吸引,再次见到高加林的时候,黄亚萍主动帮助高加林洗衣服,夸赞高加林文章写的好。

高加林和黄亚萍,一个是县通讯员,一个是播音员,交叉的工作内容让两人有了交集,共同的文学爱好拉近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有着共同对理想执着追求的两人彼此暗生情愫,渐渐地喜欢上了对方。

高加林看到张克南和黄亚萍在一起会心生闷气,当黄亚萍知道她和高加林两人将要一块儿去西安培训的时候,会高兴地跑起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