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生之路》高加林当上记者了吗 高加林黄亚萍复合是第几集

2023-04-06 15:56 来源:[db:来源]

《人生之路》高加林当上记者了吗

在人生之路大结局中,高加林成了记者,而且还去采访了高双星顶替自己上大学名额的事情。

刘巧珍在一位贵人的帮助下开了一家面馆,小面馆生意很不错,可以称得上是日进斗金。高加林虽然高考失利后在家种地,但是因为之前努力学习的原因,他的功底还在。加上之前发表的文章余温依旧在,于是便有很多人写信找高加林,这也让高加林再次看到了希望,决定让黄亚萍带自己到上海。

刘巧珍在得知高加林想去上海后,现在很是怨恨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不让自己念书考大学,导致自己现在和高加林的差距越来越大,自己跟不上高加林的脚步。这边高加林最后还是为了自己的联理想去了上海,而刘巧珍则是暗暗发誓一定要等着高加林回来。

但在高加林的心里想着的是自己一定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高加林来到了上海后便开始了找工作,因为他的文采,很快便得到了报社的青睐,毕竟这样有才华并且工资要的不是很高的学生,不管在哪里都是挺难找的。

经过高加林不断的努力,最终高加林在这里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记者。随着高加林知名度的提高,浦江学院的学生才知道自己学校的“高加林”和他重名。而此时的高双星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毕竟他害怕自己冒名顶替之事被揭开。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最终高加林从盛明的口中得知,高双星之前就是用高加林的名字进入到这所大学读书的。高加林为让高双星付出代价,直接以记者的身份见到高双星。高加林当着所有人的面问高双星为何要做那样的事情,以及他现在上了大学的之后的感受。高双星此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而另一边刘巧珍等了好几年也没有等到高加林回来。最后架不住马栓天天上门拜访,在父亲的威胁中最终嫁给了马栓。不想整日干农活的巧珍最终在县城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面馆。

高加林黄亚萍复合是第几集

《人生之路》高加林黄亚萍又在一起了,第25集,黄亚萍知道高加林在报社工作,成功留在了上海,原本两人就有情,现在感情死灰复燃的很迅速。

黄亚萍告诉父亲,自己想和高加林重新在一起,但父亲考虑的更多,感觉两人之间还是存在问题。

不过黄亚萍还是很单纯,感觉有喜欢就够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