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的初吻给了谁_蔡徐坤有老婆了吗_蔡徐坤手机号真实

2023-04-07 14:57 来源:网络
蔡徐坤的初吻给了谁_蔡徐坤有老婆了吗_蔡徐坤手机号真实

人气值超级偶像蔡徐坤新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在优酷视频开播,粉丝们陆续祷告:千万别有吻戏阿!坤坤只是个孩子呢!但殊不知,蔡徐坤的“荧幕初恋”在参与超级偶像练习生出道之前就已经送给他!

在安徽电视台《中秋乐万家》节目里,坤坤做为《星动亚洲》人气学生与锦荣一起参与了游戏互动。因为出现意外,二人上演了一场“世纪之吻”,激发了现场一阵高呼。

事发现场

详细情况是这样子的:在“云霞追月“阶段,蔡徐坤与锦荣对战时,二位大长腿男神速率急急忙忙向彩绸正中间月饼飞奔时,两个人不仅没遇到月饼,反而是刹不住闸地将对方吻了一个对着。两个人面对如此猝不及防的一吻,甚为难堪,边上的嘉宾誉为二人是“世纪之吻”。

锦荣羞涩

世纪之吻

坤坤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并没有感情史,那么这样的“世纪之吻”是不是就是它的初恋呢?

原先只是一个小小安全事故罢了。不清楚网友们对坤坤吻戏的观点到底是什么呢?适用或是抵制呢?可是无论怎样说,坤坤现阶段星光一片灿烂,将来毫无疑问难免要拍一些情感线,这便免不了吻戏啦~ikun们不必发脾气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