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六皇子喜欢叶夕雾吗 妺女结局是什么

2023-04-12 12:40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六皇子喜欢叶夕雾吗 

叶冰裳。他曾经羡慕萧凛,也喜欢他身边的女子叶冰裳,渴望可以得到她。因叶夕雾喜欢夏国六皇子萧凛,但萧凛喜欢叶家长女叶冰裳。最终是萧凛娶了叶冰裳为侧妃,叶夕雾则嫁给了澹台烬。

叶夕雾大小姐的脾性,任性刁蛮,对澹台烬极尽虐待欺凌,澹台烬对她也是殊无好感,只恨不得有机会捏死她。黎苏苏就是在这样的境况下与少年魔神澹台烬相识。因着他少年魔神的身份,想到五百年后他让六界生灵涂炭,她本身对他也是厌恶的。

不过她的使命是取出他的邪骨,不能让他随便死去,这样她反而得保证他的安全,是以他生病或有危险时,她会帮他一把。

还有一点,萧凛是黎苏苏的师兄公冶寂无的前生,黎苏苏虽然不爱萧凛,但看到他就会想起师兄,那时的公冶寂无风光霁月,五百年后的他无对她极好,但是却死于魔神之手,所以有时黎苏苏对澹台烬有一份若有若无的恨。

妺女结局是什么

圣女天欢的第一宗罪:天生缺陷带来的原罪。因为天欢生下来就是水火双灵根,这样相冲的资质并不好,注定不可成就大道。世上有两件法宝可助天欢淬炼灵根:一是神族的火阳鼎,他们父女肯定拿不到;二是漠河蚌族的镇河之宝——定水印。也就是说定水印可以帮她平衡水火双灵根,最后可以修炼得道成为真神,所以她才会想尽办法得到定水印。好不容易在蚌族找到定水印,没想到神器定水印最后钻进了冥夜的身体,这才有了她在上清仙境不停的作妖。

圣女天欢的第二宗罪:她心生妒忌。天欢虽然想得到定水印,一直也没有想过要害任何人,但在晕过去的那段时间,她认为是桑酒抢了自己的位置,非要嫁给冥夜;她从心里更认为冥夜明明是自己的,只不过在自己晕过去的时候,就快被人抢走了,这叫她如何能甘心呢?或许这就是一个毒妇诞生的原因吧!一直以来冥夜对天欢也不是特别上心的那种,只是碍于师傅(圣女天欢的父亲)天昊尊者的面子,才会关心天欢的,但他与天欢并不是男女之情的那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