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复仇叶夕雾杀了他吗 小山结局是什么

2023-04-21 15:58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复仇叶夕雾杀了他吗

叶夕雾引天雷换骨身死,澹台烬瞬间崩溃白头,他们之间注定是解不开的死局。

澹台烬从冥夜幻境中出来之后,终于对叶夕雾产生了爱,生来无情的魔君拥有了情丝,这也让叶夕雾有机会完成任务,只是她付出的代价是惨痛的。澹台烬把叶夕雾带回了景国,但是因为从小的经历,澹台烬的心里是十分没有安全感的,于是澹台烬为了让叶夕雾能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利用傀儡符控制叶夕雾让她杀掉了萧凛。这样叶夕雾就会被世人厌弃,最后只能留在自己的身边。

哪曾想这件事让叶夕雾彻底的寒心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冥夜终究还是那个冥夜,他不可能会为了别人改变的。于是叶夕雾下定决心要杀掉他,甚至不惜在大婚之夜前夕蛊惑澹台烬动情,将灭魂珠泪成功幻化,将九枚灭魂钉直接打进了澹台烬的身体里。只是叶夕雾没想到叶冰裳会为了自己的地位,竟然将护心鳞给了澹台烬,也正是因为这个护心鳞,挡下了三枚灭魂钉,让澹台烬躲过了一劫。

澹台烬本是满心欢喜的想和叶夕雾白头偕老,可是他的满心欢喜在这一刻全部消失殆尽,自己心爱的人,心心念念想做的却是杀死自己,这让澹台烬感受到了心痛的滋味。澹台烬见此说到,既然叶夕雾不在乎自己的爱,那就试试他的恨吧。而叶夕雾醒来之后,就发现她她自己被囚禁了,被关在这个暗无天日的牢里,澹台烬像忘记了她的存在一般,没有人管她的生活。直到倾世之玉神力消失,叶夕雾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她的一只眼睛彻底看不见了。而这暗无天日的日子让叶夕雾精神崩溃。

澹台烬似乎也忘记了叶夕雾一般,每日过着享乐的生活,只在每月结春蚕发作的时候才会出现。可叶夕雾根本不在意澹台烬是否过来,只是叶夕雾太害怕失去光明的日子,所以她这一次想祈求澹台烬,希望他能将长生花给自己。叶夕雾不在乎澹台烬的嘲讽,只想再盼一盼这时间,但是叶夕雾还是没有等到澹台烬给她长生花的这一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