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换眼睛是第几集 男主第几集大结局

2023-04-23 14:54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换眼睛是第几集 

第12集

男主第几集大结局

故事讲述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和一代魔神澹台烬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了拯救被澹台烬统治和折磨的世界,黎苏苏冒险回到五百年前,化身叶家小女儿叶夕雾,试图阻止尚未被邪念彻底侵蚀的景国质子澹台烬成为魔神。但意料之外的是,澹台烬竟是叶夕雾的丈夫,二人渐生情愫。最终,黎苏苏牺牲自己,改变了澹台烬和整个世界的命运。

在幽冥川畔寻找黎苏苏的元神五百年之后,濒临死亡的澹台烬被仙门所救,成为一名仙门弟子,并改过自新。与魂牵梦萦的黎苏苏再次相遇,但当他们准备重逢之时,澹台烬的魔胎之躯再度引起非议和觊觎,三界再次陷入危机。在面对残酷的命运时,澹台烬设下局,二人在重重误会下最终心意相通。他以神躯斩魔业,她以魔躯入神道,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