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杨紫结束了_肖战杨紫一起出席过什么活动?

2023-06-07 11:01 来源:网络

因为杨紫和肖战合作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已经播放结束了。

现在娱乐圈有一种风气,就是一部剧热播的时候,剧中的男女主就会组cp营业,这样在播的剧会有更高的热度。等剧播完后,就要拆cp,否则一部剧的cp炒cp的时间过长,观众代入感太强,就会影响下一部剧的播放。


杨紫肖战共同出席过的活动?


共同出席的活动有2019年的星光大赏,两个人一起同台演唱了余生请多指教的主题曲,2020年央视春晚,两个人作为春晚的代言人,共同出席过代言人的活动。以及余生的线下宣传活动,都有参加。



余生大结局杨紫肖战会官宣在一起吗?


不会官宣在一起的。肖战和杨紫只是很好的诠释了剧中的角色,但是现实生活中两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碌,而且他们只是朋友而已,所以不会官宣在一起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