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内马尔说陪梅西踢完最后一届_内马尔接班梅西

2023-06-13 13:39 来源:网络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又一次提到了诺坎普奇迹,内马尔说道:这场比赛前,我的两个朋友说巴黎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已经提前晋级了,但我站起来回应他们,巴萨将逆转比赛,我肯定能进两个球,在训练中大家都保持微笑,没有人担心无法逆转巴黎,在比赛中,梅西将点球让我来罚,这给了我信心和希望,我在比赛中打进了两粒进球,而当罗贝托打进第六粒进球时,整个诺坎普都要炸裂了,球迷和球员都兴奋不已,我想我这辈子再也不会有这样的经历了,与巴萨逆转巴萨的比赛,我会将它余生永远记住。这已经是内马尔今夏第三次谈到巴萨逆转巴黎的比赛。


梅西之后谁能接班?


哈兰德、姆巴佩、维尼修斯。

个人认为未来的足坛第一人大概率将会从以下3名球员之中诞生,就是曼城的挪威前锋哈兰德,巴黎的法国前锋姆巴佩和皇马的巴西前锋维尼修斯。这3人也是目前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3名球员,其中23岁的姆巴佩身价1.6亿欧元,22岁的哈兰德身价1.5亿欧元,22岁的维尼修斯身价1.2亿欧元。



梅西怎么和内马尔一队?


1:梅西和内马尔所在的足球俱乐部都是巴黎圣日耳曼

2:内马尔2017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2021年梅西在巴萨的合同到期,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和内马尔做队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