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文宏分析五一假期旅游可能性 21年五一假期能旅游吗

2021-03-05 17:27 来源:网络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接受采访时,分析五一出游的可能性时称,他相信今年五一能够出游。

张文宏分析五一假期旅游可能性 21年五一假期能旅游吗

张文宏说:“比较春节,今年春节比去年春节要好很多,同样地,疫情管控全球范围内向好,今年五一劳动节,整体要比去年五一劳动节更好。去年五一,我们整体上全国的旅游基本上是开放的,所以我个人认为,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会比去年有所好转。我相信,今年五一大家是能够出游的!”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负责人张文宏接纳访谈时,剖析五一出游的概率还称,他相信2021年五一可以出游。

张文宏说:“较为新春佳节,今年过年比去年春节好些许多,一样地,肺炎疫情监管全世界范畴内向好,2021年五一劳动节,总体要比上年五一劳动节更强。上年五一,大家总体上全国各地的度假旅游大部分是对外开放的,所以我本人觉得,2021年的五一劳动节会比上年有一定的转好。相信,2021年五一大伙儿是可以出游的!”

近日,一场国际疫情防控专家研讨会上,钟南山院士在谈到疫情未来走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无法根除这种疾病,但是基本上是可以控制的。虽然很难预测,但“一年以后的情况会比现在好”。


关键字: 2021年五一劳动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