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NH48成员晒与吴聊天记录 张丹三吴聊天记录曝光

2021-07-19 11:28 来源:网络

七月十九日,吴亦凡和工作室多次回应,全面否认都美竹的言论。但是似乎已经很难挽回舆论和名声,大家一边倒的支持都美竹。都美竹的事还没解决,某女团成员张丹三就站出来发声,曝光了自己和吴亦凡的亲密聊天记录。张丹三微博发文晒吴亦凡聊天记录,SNH48成员张丹三,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

张丹三吴亦凡聊天记录原文

想想就很后怕

其实他也有来找过我

之前也没打算说什么

但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讨论

才意识到这个实质就是欺骗!

而且利用自身光环不止欺骗了我一个….

还好 我很幸运

因为我的防备心、迟钝感、

所以并没受到实质伤害

但是好像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

虽然宇宙的真实运转法则是什么我没办法给出肯定的答案..至少这样的事情是不对的!

每个人渴望爱是本能的 如果利用对爱情的向往

设置甜蜜的陷阱 这很邪恶

爱不是一件可以被轻蔑对待事情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尊重是基本的

还有!想对大家和自己说 如果女生在一段对话或关系中感到任何冒犯或不适 就勇敢的说不!停止!不要因为对方是谁。

我没受到实质的伤害 不声讨谁

只是想让粉丝清醒一点 也给女生打个预防针

不管对方是谁都不要放松警惕 保护好自己

张丹三表示自己和吴亦凡在2020年8月份通过加好友认识,原本只是抱着崇拜偶像的心理,并没有想太多。在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吴亦凡语气十分大胆亲昵,表达也相当直接,一上来就询问感情问题,毫不掩饰自己的审美。

0

吴亦凡多次表达想和对方见面的心思,并且说自己是认真谈恋爱

0

吴亦凡催张丹三前来相见,但张丹三没有全然相信吴亦凡,所以还是决定先聊天后见面。

0

在之后的聊天记录中,吴亦凡语气具有很强的试探性,故意把话题引到双方关系以及情感上。女方表现则比较理智,并没有被带歪,说到不愉快的地方,吴亦凡主动道歉。

0

吴亦凡再次邀请张丹三见面,被张丹三拒绝。

在吴亦凡的坚持不懈之下,张丹三开始动摇。

张丹三和吴亦凡在深圳某酒店见面,张丹三和妹妹聊天记录中显示,吴亦凡从对她动手动脚,包括抹胸,用嘴喂自己等,但都被张丹三拒绝。

以上是张丹三爆料的聊天记录内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