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都美竹个人资料简介

2021-07-19 14:53 来源:网络

七月十八日,持续爆料吴亦凡“选妃”丑闻的都美竹终于爆发,发出“决胜宣言”,这是准备硬刚到底!

都美竹在2002年出生,还没过19岁生日。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网红了,同样是中传大一的学生。都美竹发微博,说自己被网暴,她说她和吴亦凡恋爱时,周围有很多女生都有染,吴亦凡有一个微信,专门加各种女孩。都美竹说自己用了各种方法,包括在MV中选择女主角,签新人,把女孩子们约出来。也在酒局里放了很多女孩的照片,像商品一样挑选。

都美竹中国传媒大学什么专业?都美竹个人资料简介

据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有一个专门的微信号,用来跟未成年女孩加好友的,并且还有一个拉皮条的中间人的微博号。而这两个号,自从六月份被曝恋情之后,就被注销掉了。关于吴亦凡撩妹的套路,都美竹也描述得很详细,据说用的都是同样的理由——MV选女主角和工作室签约新人。

都美竹目前还是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高职学院读书,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今年才19岁。身高175。

都美竹个人资料

都美竹,女,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中国传媒大学高职学院学生。

姓名:都美竹

国 籍:中国

性别:女

出生日期:2002年11月18日

职业:学生

微博:都美竹


关键字: 都美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