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为什么医生都打科兴?医生为什么都打北京生物

2021-07-23 16:22 来源:网络

医生为什么都打北京科兴疫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北京科兴疫苗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率为51%,对预防人群出现严重新冠病毒和住院治疗为100%。北京科兴疫苗属于灭活疫苗,需要打两针,专家建议最佳间隔时间为3至8周内,也就是说21天到28天之内接种是最好的。

至于医生都打北京科兴疫苗,其实是部分地区才这样的,原因是当地库存科兴疫苗比较多,都会安排医生和当地民众一起接种科兴疫苗,并不是说刻意接种北京科兴疫苗的。所以大家不要刻意打科兴疫苗,其实其他新冠疫苗也是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安全性和效果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医生都打科兴?医生为什么都打北京生物

医护人员打的是科兴还是国药

两者都有。

像国药疫苗一样,科兴还采用了灭活疫苗的技术路线,相同的灭活疫苗的保护率不会有显着差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