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全国有15个高风险201个中风险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最新

2021-08-09 10:29 来源:网络

德尔塔变异株被认为是迄今发现的传染性最强的新冠病毒。7月末,南京、郑州等地陆续遭该变异株侵袭。目前,#全国有15个高风险201个中风险#。

截至8月8日23时,全国有15个高风险地区,201个中风险地区。#江苏多地再派1000余名医护驰援扬州#。做好个人防护,尽快接种疫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

全国有15个高风险201个中风险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最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变异病毒“拉姆达”毒株,人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专家表示:战胜新冠病毒及变异毒株的希望在于大规模接种疫苗。此外,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手段仍是必要的。#不能让病毒在人群中失控地传播#,这样才能降低基因突变的发生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