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津湖》第3次延迟下线 长津湖第3次延迟下还有人看吗

2021-12-28 16:12 来源:网络

出乎意料的是,在12月27日宣布第三次推迟密钥后,《长津湖》引发了许多网民的争论。我原以为《长津湖》上映三个月后,我会选择在年底下线。毕竟,观看电影的热度已经过去了,尤其是当第二次推迟密钥时,它正好赶上了一个完整的新年档案。电影院的电影安排和票房增长都降到了冰点。新一周开始后,单日票房再次下降50万,电影院电影安排的比例也降至1.6%,几乎达到了离线边缘。

《长津湖》第3次延迟下线 长津湖第3次延迟下还有人看吗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长津湖》选择在电影市场排片濒临下线的情况下推迟半个月?有网友猜测《长津湖》又推迟了半个月。是不是不愿意抢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想在元旦假期再努力?

事实上,分析当前的电影票房市场并不难解释。

首先,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即使《长津湖》推迟了半个月,大陆的票房最多也达到了58亿,远非60亿观众的预期。换句话说,《长津湖》决定第三次推迟密钥,而不是为了60亿票房和2021年全球票房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长津湖》上映90天,虽然影院排片降至1.6%,但上座率保持在2.1%,高于《误杀2》、《古董局中局》、《扬名立万》,这意味着影院市场并没有放弃《长津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