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pla是什么意思,PLA是啥意思?

2022-05-27 17:52 来源:网络

pla指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它的全拼是:People's Liberation Army

注意,在这个英文短语里并没有代表中国的单词,但之所以把它翻译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因为在世界各国军队里只有中国的军队被称为“人民解放军”!

pla是什么意思

PLA是啥意思?

PLA,可编程序逻辑阵列(Programmable Logic Array),是可编程逻辑器件的一种,它是与、或阵列均可编程的、包含有记忆元件的大规规模集成电路,它能实现任意逻辑函数的组合电路以及实现时序电路。PLA具有结构规整、使用灵活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数字系统和VLSI芯片设计

pla是什么材料的简称?

pla是聚乳酸材料的简称。

PLA学名聚乳酸,俗称玉米塑料,是一种全生物降解的环保材料。它性能优异,不仅冲击韧性极好,而且耐磨、使用温度范围宽、尺寸稳定性好、电绝缘性优良、无毒性。适用于一般设备加工。

pla基本信息

中文名t玉米塑料

作用t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原料t玉米淀粉

分类t

纺织面料

日用器具

优点t

新型环保、可持续发展

性质t

生物降解塑料

外文名t

zein plastics

成分t

聚乳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